Thursday, July 19, 2007

Google不到翔太的杂志情报!!!

在官方站看了杂志情报后, 便google有关资料. 因为官网的资料实在是太模糊不清, 里面显示的日期也不懂指的是什么? 出版日期? 上架日期? 活动日期? issue日期? 结果花了好多时间去找还是搞不懂. 只看到一则贴写到"With 2007.8月号里边的广告有翔太", 所以我就去Kinokuniya买了. (除了Kino我还真不懂要往哪儿买)

还好真的太幸运了, With 2007.8月号里真的有翔太Menard化妆品广告, 一些广告花絮及info. 我翻了好久才翻到那一页, 那一刻实在太令人振奋了! 虽说只为一个广告而花30.00++买一本看不懂的杂志好象有点浪费, 但是但是那张广告硬照实在太美了, 翔太在里头超帅的说.

Ken-on的艺人真的好少出现在杂志上啊!那像Jonnys的艺人, 都可在Wink up, Duet, Popolo, Potato,等等看到. 可能是实力派与偶像派事务所的不同吧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